历久弥新的Learjet豪华轿车前往拍卖

2020-08-14 08:41: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百万富翁喜欢两种运输方式,那就是李尔喷气机和豪华轿车-一次性的“军械库”就是两者的结合。如果您的口袋足够深,那么奇特的车很快就会成为您的了。

Learmousine长42英尺,宽8英尺(12.8 x 2.4 m),可容纳18名乘客和一名驾驶员,由8.1升雪佛兰Vortec V-8、400马力卡车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采用定制的28英寸红色和黑色的Diablo车轮包覆了Kumho 325 / 25R28轮胎。

它由俄勒冈州本德市的丹·哈里斯(Dan Harris)于2005年设计,最初是一种真正的铝制Learjet机身,后来由总部位于芝加哥的Exotic Coach改装为豪华轿车。它是为表演巡回赛而建造的,现在归芝加哥的Jettersetter Inc.所有。也就是说,这将是6月拍卖的一部分。

街头合法的“汽车”(或任何您想称呼的汽车)具有钢制骨架,深色糖果红色喷漆作业,定制的转向系统和液压增强型制动器。据报道,其后发动机舱,动力传动系统,悬架,电气和计算机系统的开发花费了两年时间。

它仍然保留着它的尾巴(其侧面可以折叠以适合狭窄的空间)以及两侧的喷气发动机机舱。后者装有“猛ma扬声器”,可用于播放喷气发动机的声音效果。

主舱的功能包括镶有钻石的真皮座椅,休闲中心以及带42英寸等离子电视,多个光面板和“大量扬声器”的Showtime Audio 17,000瓦视听系统。驾驶室设有带安全带的深桶形座椅,红色碳纤维外观装饰和四个用于舷外摄像机的屏幕。

噢,是的,如果您要买东西,将包括一具铁牛44英尺(13.4米)拖车和一辆2015年雪佛兰Silverado 2500皮卡车–您知道,它可以在展览中来回拖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