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发现宝马4系敞篷车 采用软顶盖

2020-05-19 15:31: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已经在北极圈附近的严寒条件下试驾下一代2020年4代敞篷车的原型车。新车型将跳到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例如最近推出的第七代3系。

通过Motor1提供的这个间谍视频的外观,工程师仍处于测试的早期阶段。原型身穿迷彩服,大部分前灯和尾灯细节都被隐藏了。但是,新车型有望从新的两门车型(例如8系列)中借鉴大量的造型线索。

在前部,宝马很可能会采用宽大的肾格栅,两侧是更纤细的大灯。您几乎可以看到新前灯设计的一些线索。它们看起来更宽,每个外壳中都带有商标双胞胎簇。

有趣的是,看起来新的4系列敞篷车将切换到软顶车顶布局,而不再使用折叠金属设置。宝马在前代车型中提供了软顶,当它们仍被称为3系敞篷车时,例如E30,E36和E46,然后使用E90(E93)切换到硬顶。

CLAR平台也将是新的。这种布局已被宝马所有基于后轮驱动的车型慢慢引入,最初是从7系开始,然后是5系,X3和X5,最近是新的3系。

有什么大不了的?好吧,新平台将改善乘客空间,并提高底盘刚度,从而改善操控性和敏捷性。同样,更重要的是,它应该有助于新模型优化其重量。有了新功能和新技术,我们通常会期望增加重量,但是该平台可能至少有助于保留现有的重量。

至于动力装置,我们可能应该转向新的3系列作为指导。目前,3系列提供320d和330i两种形式,均使用2.0升涡轮四缸,柴油和汽油,分别产生140kW / 400Nm和190kW / 400Nm。一个M340i也对方式,包装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开发275kW / 500Nm的。这可能形成“ M440i”变体。

由于原型测试仍在进行中,因此可能要等到今年下半年甚至更晚的时候才能全面亮相。单击下面的播放以进行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