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威几乎达到了酷的状态然后推出了S Pod

2020-01-10 11:39: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真的想这么做吗,塞格威?

我们让所有可能的游客和商场警察开玩笑时,塞格威-现在与Ninebot-宣布它将推出一系列电动摩托车和滑板车。该公司于2019年11月重新浮出水面,宣布将推出一款电动脏自行车,一个月后,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全面、注重性能的运动自行车。事情开始变得比以前更好了。但他们没有。

这是有希望的:Ninebot Apex is Segway的新巅峰-性能E-Conce pt Segway Segues to the Distance with New E-Bike

你看过Segway-NinebotApex吗?这是一辆看上去很刻薄的电动自行车。我们还不知道它将如何表现,但它确实看起来很酷。在Apex,X160和X260的污垢自行车,以及eScooter和eMoped之间,事情正在为Segway形成。不管怎么说,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2020年1月3日,CES2020开幕前,Segway-Ninebot为S-Pod揭幕。这是一张两个轮子上的自动平衡椅,操纵杆可以达到每小时24英里的惊人最高速度。你能想象吗?每小时24英里?骑摩托车不是很快,但肯定是在那个轮子上的奇怪棺材里。在这里,我认为电动踏板车是坏的。

该公司说,这辆车是受侏罗纪世界陀螺仪的启发,但这不是大多数人所看到的。每个媒体都做了这个参考,所以我会放纵自己:它实际上看起来像墙上的悬椅。我当然不想去参观S波德的恐龙公园。

在这一点上,我们已经听到了关于城市流动性的感觉,就像年龄一样。几年来,随着人们从私人车辆转向公共通勤解决方案,这一直是该行业语言的一部分。考虑到Segway在整个城市流动性球上有点早-我是说这是这场运动的前兆之一吗?-我想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然后再回到它的根源。

该公司说,S-Pod将被限制在关闭的校园,如机场或购物中心-因为没有什么比坐在一个吊舱到达你的门,然后再坐几个小时的飞机。

我理解移动解决方案的必要性,我不反对它们。至少不是所有的人。我知道,在城市里,骑自行车从A点到B点更容易。但是S-Pod不会让你工作。这只是为了节省你的步行时间。走路不是件好事吗?难道他们不应该像皮亚乔那样制造智能机器人来搬运行李而不是搬运人吗?我可以从小说中分辨出现实,但在Wall-E中人类的命运是悲伤和可怕的。

我能看到的一个与此相关的观众是有行动问题的人,用一种花哨的、高科技的轮椅或移动滑板车的方式。公平地说,这听起来可能并不像一个营销间谍那样性感,但它更有意义。我不会在这里取笑它,如果塞格威明确的目标,谁会真正需要一个车辆,如S-波德在一开始。问题是,Segway甚至没有讨论S-Pod的使用以及它试图迎合的受众类型。所以我们在这里,做Wall-E参考。

人们已经很难在小型车上行驶了,比如推滑板车,你能想象在购物中心看到他们相遇吗?重新推出自我平衡赛格威“气垫板”会比这更好......拜托,史塔普,赛格威。你在走我不能走的路。要么让你的营销正确,要么坚持骑自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