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SUV

2020-04-28 14:56: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SUV。它称为Telluride,将首先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碲化物是第一个专门为美国设计的起亚,并且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尔湾的起亚设计中心的产品。从第一个笔触开始,它的目的是传达与原始传奇SUV相关的那种存在感。

主要设计提示包括:长而宽的引擎盖和宽大的格栅,大胆的堆叠式前灯传达了动力和稳定性,直立的挡风玻璃和干净的侧面轮廓传达了肌肉的张力,倒置的带有LED条纹的“ L”型尾灯(EX和SX内饰的标准配置),引擎盖前缘和后行李箱盖上的细长铭牌为旗舰SUV提供了独特的标识。

阿特金森循环LAMBDA II 3.8升V6 GDI发动机在6,000 rpm和262 lb.-ft时产生291马力。最大扭矩为5,200 rpm,并连接到8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独立悬架。

可用的主动按需四轮驱动系统可根据道路状况和驾驶员输入主动分配前轮和后轮之间的扭矩,从而有助于提高驾驶性能。该系统利用电动液压AWD联轴器精确激活多片离合器片,不断地重新分配传递给前后轮的动力。在正常驾驶期间,动力将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分配。“节能”和“智能”模式可为前轮提供100%的动力。“舒适”和“降雪”模式为前轮提供80%的动力,为后轮提供20%的动力。运动模式在前后之间分配功率65%至35%。“锁定”模式为四个车轮均匀地提供动力。

起亚设计师计划了Telluride的内饰,开始着手打造一种采用大量优质材料的高档机舱。碲化物配备了带有嵌入式调制解调器的UVO2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该调制解调器可使碲化物驾驶员能够监视和控制许多车辆的运行。

碲化物将在起亚位于佐治亚州西点(KMMG)的制造工厂组装,与索伦托和Optima的某些装饰件一起组装。今年将开始销售(定价将在销售日期附近宣布),Telluride将提供四种装饰,LX,EX,S和SX,可选择前轮或全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