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系列的新成员即将到来 带来了全新的高性能选项

2020-06-13 09:1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揽胜运动系列的新成员即将到来,带来了全新的高性能选项。

该牌号命名为HST,拥有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395bhp和550Nm的扭矩。结果是在5.9秒内达到0-60mph,最高时速可达140mph。

该动力总成还采用了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据称可实现30.5mpg的回报,排放量为213g / km。

不过,这不仅仅涉及动力总成-HST模型获得了一些视觉上的调整,并且设备进行了升级,以将其区别为特殊版本的模型。定制的徽章和发动机罩上的碳纤维装饰,前格栅,侧面通风孔和后挡板位于汽车的外部,而客户可以选择两种装有红色制动卡钳的铝合金轮毂设计。

在汽车内部,16向电动座椅拥有新颖的设计,而方向盘和变速杆上都可以看到绒面革细节。最重要的是,可以指定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钳-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高速紧急制动。

Range Rover Sport HST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其OTR售价为81,25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