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拥有近880项专利技术 计划融资后启动量产计划

2020-11-12 13:51: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原标题:FF有近880项专利技术计划融资后开始量产)

近日,FaradayFuture (FF)表示,根据专利数据分析公司RSIP的一份报告,FF的多元化专利组合在类似技术上强于包括丰田、福特和本田在内的原始设备制造商。RSIP认为,其电动汽车专利组合在关键技术上与特斯拉相当。

结果表明,FF专利组合的初始优先日期为2015年1月,全球约有880项实用和设计专利正在申请或授权,其中530项专利已获授权,其中许多与互联网、自动驾驶和智能有关。

“我们很高兴伦道夫广场验证了FF在市场上的专利实力,”FF环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说。“我们的自由开发能力可以让FF集成到最先进的组件中,设计出众,这将有助于完成FF91项目。”

记者了解到,FF首批专利之一于2014年4月获批,美国专利商标局为FF批准了新一代功率逆变器技术。此后,FF工程师创造了专利电池设计和专利无钥匙进入技术。

前不久,FF宣布获得了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4500万美元(超过3亿人民币)的债务融资贷款。按照FF的量产计划,FF91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后9个月左右开始量产。新发布的FF81电动车及未来车型将尽快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