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ole FlexPai的耐用性几乎令人印象深刻

2019-11-09 16:25: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可能在可折叠手机中占据了最大的份额,并不是很好,但是公平地说,它实际上并不是第一个推出可商用的可折叠手机。这种区别属于鲜为人知的中国公司Royole,后者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FlexPai。而且,由于它是目前唯一可用的产品,因此它有幸成为第一个通过JerryRigEverything进行耐久性测试的人。

考虑到设备的成本及其新颖性,消费者很可能想知道可折叠手机在野外还能生存多长时间。特别要考虑的是,三星的Galaxy Fold在野外短短几天内灾难性地失败了。诚然,FlexPai在设计方面与华为Mate X有更多的共同点,这在这方面变得更加有趣。

不出所料,塑料屏幕没有通过刮擦测试。它甚至无法承受过钝的指甲。与典型的LCD屏幕一样,FlexPai会在几秒钟后在燃烧点暂时变黑。幸运的是,电话的其余部分也是典型的金属制品。

但是,真正有趣的是弯曲测试。当然,它不是以正常的方式弯曲,而是在极少数情况下会以其他方式弯曲。好消息是,折叠后,手机就像指甲一样摸起来。更好的消息是,即使它弯曲了其他方向并在铰链处折断,FlexPai仍然可以继续工作。至少直到薄的柔性屏幕同时在不同方向弯曲为止。

鉴于华为Mate X具有类似的设计,它有可能承受同样的弱点。压力测试还间接证明了三星Galaxy Fold的“ innie”设计在折叠在口袋或袋子中时可以保护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