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Tesla X上展示高品质电动SUV

2019-09-30 18:23: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有机会制造全功率SUV 特斯拉X预计将作为宝马i系列的第三款车型首次亮相,原因是



          蓝色涡轮增压器阵营于2013年使用宝马i3拥有了自己的全电动汽车,这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和3个月前,宝马宣布I系列的第3个型号(宝马i系列发布了2个型号,i3电动hashback和i8超级跑车混合动力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导致汽车业等待悬念 我的第三家人将拥有哪种汽车?

          直到最近,有传闻说 宝马将生产自己的电动SUV,与电动汽车之王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之王与特斯拉X竞争。外观可能会是新BMW i系列本身。当然,如果生产将与特斯拉分享市场 i-Electric SUV必须具有高质量和高性能才能与市场竞争。


          消息人士还透露,新的宝马i系列将在斯巴达堡的宝马工厂生产。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与该家族相同的植物。X -系列 涡轮增压营地的跨界SUV 到目前为止,该项目正在等待宝马董事会的批准……这个谣言确实存在,

          但是蓝色涡轮机发言人并未否认或接受任何谣言。有传言 只是说,这只是董事会的事,

          我必须等待宝马的全功率电动SUV的希望。Yoo会掉头还是撞尾,真的会成为今年年底的下一个宝马i系列吗?同时,特斯拉汽车公司还将向订购的客户交付首批特斯拉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