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远景S1制动距离测试及远景S11.5L实际油耗高不高

2020-02-07 17:0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远景S1制动距离测试及远景S11.5L实际油耗高不高,让大家对于远景S1制动距离测试及远景S11.5L实际油耗高不高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远景S1制动距离测试

吉利S1的内饰运用了横向设计思维,三条棱线水平延伸排布在中控台之上,在视觉上给人舒展宽广的开阔观感。 [6] 运用了大量镀铬条装饰和皮质包覆, [7] 此外,吉利S1采用精致工艺的皮革,加以缝线工艺处理。“回型纹”细节运用在多处按键之上,材质的选择也结合了金属质感和细腻触感的皮革纹理。

2.远景S11.5L实际油耗高不高

测试的这款远景S1 2018款1.5L车型,刹车的姿态相对比较的平稳一下,点头的现象幅度也不算夸张,最终的刹车力度并不理想,还是有进步的空间,换一款高性能的轮胎会好一点的。

制动的曲线比较的平滑,平均的G值在-0.9G座椅,成绩属于合格的水平吧,100-0km/h制动距离为43.03米。

最后测试出的成绩和同级别的几款竞争对手来比较,成绩算是不太优秀了,换一副好轮胎至关重要。

此次,我们对2018款的远景S1 1.5L手动挡车型进行了油耗测试,我门驾驶该车行驶了101.5公里的里程,全程开启了空调的,平均时速保持在了30km/h,测试是的室外温度为26摄氏度,经过是各种日常用车路段,最后消耗燃油量为8.49升。

最后我们计算了一下,远景S1的真实平均油耗为8.4升/百公里,这样的油耗表现在紧凑型SUV里面还是不错的,大部分车友还是能接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