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掀背AWD优质第二驱动 滔滔不绝的一个特殊的车

2020-02-08 10:17: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年的马自达掀背车是我开过的最好的车之一。在我使用one的那一周,特别是31,335美元的高端豪华套装,我绞尽脑汁想说些不好的话,除了跟它独特、前卫的设计直接相关的后座可见度和后座净空等元素。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折衷方案。

因此,许多新3的元素可以作为衡量其他汽车。不仅是其特定的紧凑型掀背/轿车类,但所有其他汽车,周期。当时我正好有一辆奔驰CLS 450,这是一辆我非常喜欢的车,它的价格比我的车贵了6.9万美元,但我还是很难决定到底要开哪一辆。

考虑到3号的历史,这也许并不奇怪,但衡量标准首先是由操控决定的。它在街角间翩翩起舞,带着沉着和你再也坐不到车里的反馈——更不用说在这个价位了。这是一辆让你感觉屁股、脚后跟踩在地板上、手放在方向盘上的车。一切都那么好。值得注意的是,我得出这个结论之前,记得马自达切换到一个更便宜,不太复杂的扭转梁后悬架的最新型号。也许你能看出在测试跑道上驾驶10/10的区别,但在现实世界中,我肯定没有注意到或记录到任何抱怨。

控制是极好的。即使在我的山路评估路线上,轮胎有点松动,也只有一点吱吱的声音,它毅然地穿过了发夹,前轮驱动的汽车几乎没有转向不足,这无疑得益于它的全轮驱动系统。这将是有趣的,看看有多少不足的前驱版本允许,以及AWD是否减轻扭矩转向的3的不重要的权力。

事实上,标准的2.5升四缸发动机能产生186马力和186磅英尺的扭矩,这比该领域几乎所有其他基础发动机都要好。它的油门响应应该被每个人模仿,就像转向一样。好吧,也许不是保时捷,我发现自己总是把它比作一辆新的马自达。这似乎是一种赞美。

我还想指出,3有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一个容易混淆的8,9或111速单位。或者是该死的CVT。虽然它实际上是非常聪明的工程在这个方便的视频中所描述的,为了所有的意图和目的,它有六个齿轮在一个传输,似乎确切知道在任何时候选择哪个齿轮。它甚至有一个常规的PRND移位器,而不是一些为了与众不同而与众不同的新方法。

当沿着我的评估路线快速行驶时,它明智地保持在三档,而不是选择一个更省油的。它知道发生了什么。与此同时,在运动模式下,刹车到一个角落时,会迅速减速,就像各种奢侈品牌的最佳运动模式一样。然后,它将低速齿轮保持适当的时间,而不是笨拙地挂在上面。我从来没有拿过内置的换档拨片,这一直是智能变速器的标志。

然而,尽管有更少的齿轮和更多的权力比它的竞争对手,自动3掀背车仍然达到30英里每加仑的总和。测试车的全轮驱动的结果是27英里每加仑的综合数字。尽管这与斯巴鲁翼豹的表现相比相形见绌,但另一款同级别的全轮驱动汽车——每加仑31英里——翼豹翼豹的马力要少34,CVT的马力也更小。对于你从带有AWD的3中获得的额外乐趣,燃油经济性惩罚似乎是微不足道的。

内部移动,马自达3很简单地让你去“哇”。本田思域(Honda Civic)或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都很不错,看起来和感觉上都应该便宜1万美元。无论你看到的修剪水平是3,其令人惊叹的关键因素是马自达的设计如何通过减少开关设备和有效隐藏通风口和门把手来消除视觉混乱。只是看起来很特别。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也许是标志性的小屋,可能会影响其他人在未来。

这也是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很漂亮,拿起来绝对是一种享受。有相当大的中央控制台空间,有带盖的杯形容器和多个箱子,每个箱子都有一个USB接口。还有无线充电功能。由于关键的可用性问题,马自达的技术界面落后于竞争对手,现在已经被清理干净了。dashtop的屏幕很大,很容易看到。控制它的旋钮很大,不像宝马的iDrive,实际上是符合人体工程学地放在中央控制台。(某些奥迪需要“T-Rex武器”来操作MMI旋钮)。像奥迪的老MMI和不同的宝马,马自达明智地保持音量旋钮附近,但不像奥迪,它提供了一个电台收藏按钮(明星),以方便访问您的预设。

旧的马自达技术界面技术上有触摸屏功能,但只有当停止,所以真的,它没有。马自达的工程师认为,寻找触摸操作的图标可能会分散注意力,因此新款完全不需要这个。他们没有错,而且更高的屏幕当然更容易阅读的一瞥。现在,由于没有触摸屏,在Apple CarPlay中选择图标确实变得更加困难,但旋钮控制器也让用户更容易滚动播放列表或播客。这是可以接受的让步和接受。

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有足够的调整提供的权力可调座椅为这个6英尺3英寸的飞行员,而马自达必须再次赞扬字面上研究的正确定位的主要驾驶控制,并把他们作为这样。轮子、换档器、踏板……一切都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地方。

后排空间对于这个部分来说是可以的,这已经足够好了。这是一辆小型车,不是豪华轿车。然而,净空空间有点紧,而且后面那根不寻常的粗柱子让后面的东西有点像地牢。不过,我还是认为这种独特的风格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像洞穴一样的后部空间是个问题,你总是可以买到更传统的轿车,它有更大的温室。

也就是说,你将错过掀背式的货舱,这是惊人的慷慨。我本以为不寻常的尾部会损害东西,但事实上,相当大的20.1立方英尺的空间是惊人的深和有用的。正如上面的视频所示,我几乎把车库里所有的行李都放了进去。相比之下,斯巴鲁(Subaru)的Impreza/Crosstrek可以多装一个行李箱,而丰田(Toyota)的花冠(Corolla)掀背车只能勉强装下纸袋……

最后,说一下安全技术,它不会把你当成傻瓜。蜂鸣声被控制在最低限度,没有过度活跃,也没有假警报。基本上就是反斯巴鲁。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能像人一样加速和刹车,而我欣赏平视显示器上那些冗余的小图标,它们告诉你盲点里有汽车。应该有安全设备来保护你,而不是把你逼得发疯,把它们关掉。

再一次,2019年马自达3可以作为如何做几乎一切正确的一个例子。它看起来特别的华丽只是在美味的蛋糕上厚厚一层糖衣而已。真的,这是你现在在车里能得到的最完美的东西了。如果你正在考虑买一辆新车,无论价格如何,我都不能再推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