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Forte GT从22,290美元推出

2020-09-01 17:23: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认为轿车市场已经趋于平稳,很高兴看到许多制造商提供了一些有趣的东西。驾驶一辆售价23,000美元的SUV就像看着油漆变干一样有趣,但是全新的2020 Kia Forte GT并非如此。

即使人们说基本的Forte现在看起来有点像起亚Stinger,我们也看不到相似之处,它的基础147马力发动机也没有做任何特别的事情。但是GT配备了熟悉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000rpm转速和1,500至4,500 rpm转速下的195 lb-ft(264 Nm)扭矩时可最大输出201马力。

七速DCT的价格为22,290美元,目的地价格为925美元,总价为23,215美元,约合每马力115美元,是Stinger GT2价格的一半。但是,要做到这一点,六速手册要多付600美元,这意味着您真的必须付诸实践,尤其是在燃油经济性不佳的情况下(用摇杆全速下降约2mpg)。

我们最欣赏的是Forte GT的装备精良,不需要额外的东西。它的设计已通过常规的热车修订得到增强。但是,我们要指出在格栅或车轮等地方的红色小口音。

标准功能包括双排气头,18英寸合金轮毂,带自动调平和远光辅助(HBA)的LED前大灯,带按钮启动的智能钥匙以及带拨片开关的平底方向盘。尾灯上有淡淡的色彩,内部为红色缝线,还有假碳纤维引擎盖。

从价格上看,我们认为Forte GT非常值得取代标准的Forte。它也比26,890美元的捷达GLI更经济实惠,后者装有228 hp的2升涡轮增压器。但竞争对手起亚最需要注意的是24美元,本田思域Si,其205马力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底盘和经济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