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众Lavida 新版中国专用轿车发布

2019-12-19 14:08: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其仅在中国的Lavida轿车的新版本,以期保持其在该国新车市场顶部的据点。

即将离任的Lavida去年是中国销量最高的三厢车型,注册了45万辆。它代表了大众汽车在中国销售的七分之一的汽车。

四门车型比帕萨特 和捷达要小 ,是通过大众汽车与上汽的合资企业在中国制造的,并使用了MQB支撑。

在北京的展会上,其设计融合了熟悉的大众汽车生产线和市场特定功能,例如横跨鼻翼的镀铬带。

大众汽车在中国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品牌

Lavida与新CC (中国版的Arteon )以及新 途锐(Touareg)一起亮相,该车型最近在展览会前于北京亮相。

中国是大众最大的市场。去年在那里售出了320万辆汽车,几乎是欧洲品牌销量的两倍。因此,大众汽车的大部分投资现在都集中在中国。

它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12款仅在中国的SUV车型, 在2023 年之前推出10款电动车型,并计划到 2025年每年在中国销售约65万辆电动汽车。

大众 在 北京车展上还展示了最近透露的 ID Vizzion电动轿车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