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概念车以惊艳的外观预览新款宝马M8 Gran Coupe

2019-11-05 11:54: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初的8系列问世时,BMW M工程师决定防止其徽章落在8er上,其中V12动画的850CSi是我们收到的最佳型号。但是,随着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现在成为利基市场的粉丝,8系列的回归不仅意味着我们将获得M8,而且还使我们可以享受一个完整的家庭。虽然我们已经对M8 Coupe和M8 Cabriolet进行了监视,但它们的首次亮相迫在眉睫,但德国人正在日内瓦车展上采用该概念来预览M8 Gran Coupe。

这个概念显示了极端的地面运动,但是虽然这种描述也可以用于手镯时代的宝马,但我们在这里所拥有的造型提示过于吸引人。

四门双门跑车的后部比前端更具侵略性,而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这些产品线中的大多数都会找到通向常规8er系列的方式,而不仅仅是这个概念预示的M车型。

我们邀请您查看上方的实时照片库,并欣赏汽车的醒目的阴影。

”SalèveVert漆面的颜色在不同的灯光下从绿色变为灰蓝色,可产生非常有效的表面成分,并与金色的车窗图案,标志性的M腮,金色的刹车片,轮辋和M搭配使用双排气尾管使汽车焕然一新, ”新闻稿说。

谈到M的问题,M8家族应该借用M5的更新版双涡轮V8,这意味着我们会很享受至少600 hp的扭矩和553 lb-ft的扭力,并且菜单上还提供了性能可调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更重要的是,汽车的技术方面还应包括带有后爪模式的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因此对轮胎预算高昂的漂移狂热者再一次感到满意。

虽然宝马M8 Coupe和Convertible计划在今年年底登陆,但我们可能要等到2019年才能生产M8 Gran Coupe。

8系列的主要竞争对手已经在等待巴伐利亚模型的到来。当然,我们正在谈论的是2019年梅赛德斯-AMG GT 4门,该门刚刚在瑞士活动上登陆,标志着BMW M概念车的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