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道奇Charger GT开始全轮驱动

2020-08-14 08:41: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多数人认为,底特律大轿车时代即将结束。道奇却没有得到这份备忘录,而是继续将卓越的经验注入大型充电器中。今年,GT车型获得了全轮驱动和8马力的性能提升。

Charger GT AWD并不是轻浮的,也不是肌肉发达的轿车。取而代之的是,它们介于两者之间,并具有良好的性能,不会进入“大”领域。它具有3.6升V6发动机,在长曲线上可以输出300匹马力(224千瓦),这是一辆不错的6辆。该动力将提供给带有差速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差速器在后轮偏置下运行,将AWD作为控制和性能选件提供,而不是“始终接通”选件。

像充电器GT所基于的Challenger GT一样,驾驶员可以控制AWD,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大多数稳定性控制系统是否正在运行。为了实现真正的性能驾驶,可以按下牵引力控制按钮,直到汽车发出哔哔声(完全停止大约三秒钟)并关闭所有设备。只要驾驶员将变速箱保持在行驶状态,这些系统都会坐在后座上,让美好时光滚动。

当然,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不会成为常态。在常规驾驶条件下,Charger GT可在需要时提供大量肌肉,但不会因牵引力和扭矩过大而使肌肉过大。我们的测试为Charger GT平均提供了0-60英里/小时(92公里/小时)的时间,平均约为5秒(开始措手不及)。没什么好笑的。更重要的是,这辆大轿车在速度上确实表现不错。

额外性能的折衷是燃油经济性。2020年的Charger GT AWD在城市中的EPA额定功率为18 mpg,在公路上(13.1和8.7 l / 100 km)的额定功率为27 mpg。但是,在现实世界中,我们的测试仅在城市返回了15 mpg(15.7升/ 100公里),在高速公路上返回了24 mpg(9.8升/ 100公里)。其中一些可以归因于怀俄明州的高海拔地区以及汽车上配备的雪胎,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获得额定MPG仍然很困难。

充电器的内饰带来了一些好消息。超大且非常蓝领的道奇Dodge内部保留在Charger GT中。隐藏在高档(但不是豪华)内饰中的宝石,例如出色的运动型水桶座椅,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闻名的最佳商务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非后备厢中最大的后座和后备箱。 -高级全尺寸轿车细分市场。

在路上,2020 Charger是一款坚固的轿车,具有良好的手感。它不像大多数欧洲选择那样以转弯为中心,但是绝对是强大的。它的大小令人惊讶地可操作。在GT版中,AWD确实有助于转弯时的平衡,并赋予大型Charger以其名字所赋予的Gran Turismo含义的感觉。这是一款不错的巡航轿车。

当事情变得艰难时(即使是故意的),Charger GT也会继续交付。在科罗拉多州的冰雪上,在受控条件下,一旦了解了所涉及的物理原理,我们就可以看到像这样的大型汽车可以带来多大的乐趣……以及其稳定性如何惊人。在不受控制但每天更多的情况下,该车在怀俄明州的一周内继续表现出出色的恶劣天气。

充电器标配了很多优质的设备,GT升级了带有更大的触摸屏(8.4英寸),更注重性能的悬架,更大的车轮和那些出色的前排运动座椅。入门价格约为36,500美元。我们提供了一些附加组件,例如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以及完善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以及Technology Group套件,该套件增加了高级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设施。所有这些使交付的价格接近了39,000美元。

克莱斯勒和道奇在充电​​器,挑战者和克莱斯勒300都基于的共享平台上做得很好。AWD系统非常适合这些汽车及其体积。它在Charger GT中表现尤其出色,该充电器具有悬挂和外部升级,从而增强了其信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