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 零件和配件将作为零件或完整的商业机会出售

2019-08-20 13:29: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美国集团的批发和工业部门,B.莱利金融公司(RILY:纳斯达克),将进行OEM的公开在线拍卖和2018年款Jeep Wrangler Unlimited Sport,Sahara和Rubicon车型的售后零件,配件和底盘。该部分拍卖将采取地方8月14日,与拍卖特色JRV集团的机加工车间和装配设备发生于8月15日。

JRV Group USA于2019年5月13日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通过众多国家休闲车经销商定制将Jeep Wrangler Unlimited车型改装成各种坚固耐用且多功能的RV认证车辆。

在两次召回导致销售停滞不前后,该公司被迫陷入破产法第11章,该公司无法偿还债务或偿还债权人。主要召回涉及一旦改装后超过NHTSA标准的某些车辆的总重量。

定于8月14日举行的Onyx / GA全球拍卖将包括30辆JRV集团吉普车的零件,零部件,配件和底盘,这些部件,部件,配件和底盘由公司根据联邦法院命令进行拆卸,以及数百个新的售后市场部件。公司为未来提升而购买的库存。在8月15日发售将包括钣金设备,四轮定位和动平衡机,多种选择的工具和相关的支持设备。

Onyx Advisors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合伙人K. Kevin Otus解释说:“虽然8月14 日拍卖会有30辆拆卸的吉普车,但通过协商销售流程还可以买到300多辆新的和演示完好的Jeep Wrangler Unlimited车辆。演示吉普车为投资者,经销商,运营商或类似的售后市场运营商提供了巨大的批量购买机会,其财务手段和稳固的游戏计划可以解决召回问题,并将单位推向市场。“

将于8月12 日和13 日进行检查,以便有关各方查看JRV在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的工厂的零件和设备。拍卖将完全在网上www.gaauction.com进行,8月7 日开始进行高级竞标,拍卖结束的实时拍卖将于8月14日和15日进行。

GA全球总裁Jeff Tanenbaum表示,“拍卖对Jeep车主,装配工和一般汽车零部件经销商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机会。” “不仅零件数量巨大,而且我们相信OEM零件和售后市场配件的组合将对市场非常有吸引力.JRV生产高品质的车辆并使用高品质的售后市场产品,从网格轮和顶部 - 线上阿尔卑斯立体声/导航甲板,质量保险杠,电动侧轨,皮革包裹座椅和定制硬顶 - 包括快背版和带有野生动物园窗户的模型。除了售后零件,我们还将提供30个品牌新发动机,变速箱,车门套件和许多其他Jeep OEM零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