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确认7月18日首次亮相

2019-12-26 11:55: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的“ C8”将切换到中置引擎的布局,并且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时看起来将是自动的。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确认,第八代雪佛兰克尔维特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北美市场推出之前,于7月发布。

我们已经看到了无数谍照中型发动机原型的照片,并且听到很多关于新车将采用何种形式的谣言,从所附伪装车辆的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的克尔维特确实是中型发动机。

除7月18日正式发布外,雪佛兰对该新车型并没有付出太多。

但是,谣言工厂正在美国搅动。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首款首款Corvette车型将是“基本型” C8黄貂鱼,由当前模型的6.2升V8的修订版提供动力。

该出版物声称,动力总成将把其动力输出提高到约500hp(373kW),并将发动机代码重命名为“ LT2”,以表示其在车辆中的新位置。

此外,《汽车与驾驶员》报告说,唯一的变速箱选择将是Tremec提供的七速自动变速箱–再见手册。

在首次发布之后,预计雪佛兰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一系列硬核版本,包括Z06和ZR1,以及将在混合动力技术中首次亮相铭牌的旗舰产品“ Zo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