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迷你库珀SE 带迷你乐趣的电动汽车

2019-10-13 16:50: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迷你库珀SE是我们应该在泰国看到的另一款电动汽车。它于2019年7月9日正式启动。新款迷你库珀 SE的兴奋之处可能不在设计或运行距离上 但这是宝马集团旗下的现代MINI所继承的,驾驶高级轿车很有趣。

新迷你库珀 SE的外观可能像是旧瓶中的新酒。由于主要设计与迷你库珀 3门舱门(F56)并无不同,因此仅对某些细节进行了调整以展示电动汽车。从封闭的格栅中可以轻松观察到 铝合金轮毂,十字花纹 或在汽车侧面的圆形框架中插入插头符号

新型迷你库珀 SE的最高每次充电里程为235-270公里,这看起来并不令人兴奋。包括来自电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184马力和最大270 Nm的扭矩,这使得New 迷你库珀 SE在7.3秒内从0-100加速,很多人可能会看到...不多了

的确如此,但是New 迷你库珀 SE声称在不到300公里的短距离内提供的乐趣是驾驶e-Go卡丁车的乐趣,而每一次加速都充满了敏捷性。MINI的敏捷性和敏捷性一直到150 km / h的极限速度,因为它定位在城市中使用。并非经常使用最终速度 除了说话

此外,新的迷你库珀 SE还具有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可帮助解决直接驱动电机中机械大脑使汽车快速失去牵引力的情况。靠近执行器的那个可以收到订单并立即处理此问题 与以前的系统不同,信号到达并命令纺车轮失去牵引力 立即降低功率新的迷你库珀 SE更快。

新迷你库珀 SE的驾驶风格将具有许多个性 全部由4种驾驶模式控制,包括

运动方向盘很锋利,电机驱动的响应很简单。

MID和GREEN将专注于驾驶舒适性。

绿色+将以最大的能效驱动 某些系统将受到限制或禁用,例如加热器,空调系统,加热座椅,以增加行驶距离。

迷你库珀SE

在许多人仍然担心的电池充电期间,新迷你库珀 SE仍然具有相同的限制,这与其他电动汽车一样,现在是正常的。充电器 在选件清单中,将有一条用于家庭电力的充电电缆作为标准设备和一台MINI ELECTRIC Wallbox,以及一条三相充电电缆作为解决方案。

这两个选项将在2个半小时内从0-80%的充电时间,在3个半小时内从100%的充电时间。如果使用快速充电站(使用直流电充电),则New 迷你库珀 SE支持该电源。最大功率为50 kW,将在35分钟内从0%到100%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