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3展现出更具侵略性的造型

2020-03-20 15:22: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关于到奥迪RS Q3展现出更具侵略性的造型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奥迪RS Q3展现出更具侵略性的造型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奥迪最近推出了具有更激进的款式和更大比例的全新Q3,但不久之后,更多豪华跨界车的硬派变种问世。间谍照片显示,奥迪运动正在为Q3提供RS处理,现在在南欧发现了另一个原型,其伪装比以前少了。

再一次,我们正在寻找新的顶级Q3的最明显线索是椭圆形排气嘴,通常为热RS型号保留。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更精致,排气管之间的扩散器较小。

在前面,RS Q3原型现在带有带有激进进气口的量产保险杠,而格栅具有新样式,这似乎是新RS车型的标准配置,因为RS Q8原型上的格栅也具有类似样式。它看起来也类似于最近改款的R8的格栅。还看到了奥迪RS Q3的早期原型,其运动较大,带有陶瓷盘,看起来像六活塞卡钳。

至于动力总成,RS Q3预计将采用与RS3和TT RS相同的2.5升五缸发动机进行动力调整,可提供约400 hp的功率。与最后一个型号不同,它也应在美国上市。不要指望核心Q3会很快到来,尽管基本Q3直到明年才在美国上市。

之后,SQ3将于2019年某个时候到货,它很可能会采用S3的2.0升TFSI,可产生292马力和280 lb-ft扭矩,因此我们不希望看到RS Q3上市。直到2019年末或2020年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