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豪华小型货车及其大型格栅

2020-03-14 09:56: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关于即将推出豪华小型货车的传闻和猜测之后,雷克萨斯终于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其新款LM。雷克萨斯LM是该品牌的第一款小型货车,虽然它基于丰田Alphard,但其格栅只有其母亲才能喜欢。它配备了大量的奢侈品和精致的装饰,使其成为真正的旗舰(微型货车)车型。

LM车轮外部和合金轮毂上的镀铬装饰是唯一的,并且只能提供黑色或白色的外部颜色。

虽然从外部可以明显看出与第三代Alphard的相似之处,但内部已经完全改变。LM具有超豪华的四人座布局或更实用的七座选项,可配备26英寸的屏幕,私密玻璃隔断,迷你冰箱,甚至还可以存放雨伞。

根据销售的市场,将提供3.5升V6(LM 350)或2.5升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LM 300h)。目前,这些市场将仅限于中国和其他亚洲地区。

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布局都将可用,LM将受益于新型ES轿车目前使用的悬架技术。

随着美国市场将重点转移到跨界车和SUV上,我们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将LM投放市场,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要雷克萨斯豪华七人座,那么LX 570 SUV是您最好的选择。或者,多花一点时间购买即将到来的雷克萨斯LY 650豪华游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