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尝试使用新型Astra和Grandland X Ultimate车型进行POSH

2019-11-13 14:0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沃克斯豪尔(Vauxhall)透露了Astra Hatch和Grandland X Crossover / SUV的新“终极”装饰水平,其中有很多玩具可以吸引购买者进入沃克斯豪尔。

像Vauxhall和Ford这样的主流汽车制造商多年来一直在努力避免'Premium'徽章的兴起和扩大销售,他们似乎仍然坚信增加大型装备的顶级车型清单和化妆品滴定法是解决该问题的方法。

在这场销售大战中,沃克斯豪尔(Vauxhall)最新的齐头并进–沃克斯豪尔Astra Ultimate和Grandland Cross Ultimate。

全新的Grandland X Ultimate配备了2.0升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74bhp,而且价格上还包括许多额外的配件和玩具。

该规格清单包括加热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无线电话充电,Denon Sound,360摄像头,LED自适应灯和自适应巡航。价格从34,040英镑起。

Vauxhall Astra Ultimate提供1.4升148bhp汽油,106升197bhp汽油和1.6升158bhp柴油的选择,还有其他好处,包括18英寸双色合金,Navi 900 IntelliLink Sat Nav系统,LED矩阵灯,驾驶员辅助包和停车包。

其他配件包括穿孔皮革座椅,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人体工学运动座椅,LED尾灯和私密玻璃。

如果您想在顶级规格的Astra或Grandland X上花更多的钱,现在就可以抢购新的Astra Ultimate和Grandland X Ultimat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