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瑞典的Torslanda工厂首台新型沃尔沃XC60下线

2019-11-25 11:30: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型沃尔沃XC60现在已在沃尔沃瑞典Torslanda工厂正式投入生产,首辆汽车在午餐时间下线。

几周前,我们透露沃尔沃计划庆祝其汽车生产 90周年,它是在第一台沃尔沃OV4出现的90年后的同月开始生产新的XC60。他们已经通过牙齿的皮肤做到了。

距4月仅剩几天,第一批新的XC60 –水晶白的沃尔沃XC60 T5 AWD铭文–已从沃尔沃瑞典Torslanda工厂的生产线下线,正准备向客户交付。

从Torslanda推出的T5汽油并不是沃尔沃将要生产的典型汽车,肯定是在欧洲,最初可用的D4和D5柴油可能会主导销售,而XC60 T8双引擎混合动力则是该系列性能之星。今年晚些时候。

沃尔沃汽车公司Torslanda工厂副总裁Magnus Nilsson说:

对于工厂里的每个人来说,这都是值得骄傲的一天。

在最近几周和几个月中,我们一直在努力为Torslanda做好准备,以便为最新的新型沃尔沃车型做准备。现在,我们准备开始向客户提供新的XC60。

当最后一辆XC60最终停止生产时,它仍然是欧洲最畅销的中型高档SUV的桂冠,因此新款XC60看起来将是沃尔沃的一次成功。

但是英国买家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购买新款XC60,因为沃尔沃表示英国买家要等到2017年第三季度才能开始买车,这可能要等到9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