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CX-9正式亮相 首次亮相新型涡轮发动机

2019-11-04 14:3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的第二代CX-9跨界车今天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三排CX-9 SUV采用品牌的KODO设计语言,具有更长的引擎盖,扫掠的温室,清晰的线条和短的悬垂。CX-9的长度为5065毫米,比其前身短30毫米,但其轴距已被拉伸了55毫米,这为乘客的腿部空间以及后部进出提供了方便。

CX-9的锥形挡泥板可容纳18英寸和20英寸的较大车轮,并被推向车身边缘,使SUV具有更宽泛的姿态。

马自达的前装饰板带有双杠的五点式格栅,两侧均配有标准的近光和远光LED大灯。

Machine Grey旨在使CX-9看起来像是由单个钢锭雕刻而成,是马自达最新的标志色,是对CX-9的补充。

此外,新的CX-9将提供魂红色,雪花白珍珠,音波银,喷射黑,深水晶蓝和钛金闪光。

在内部,CX-9凭借高品质的内饰和高级的内饰结构推向高端市场,这些内饰采用了Auburn色纳帕皮革,日本玫瑰木和铝。

仪表板采用大块铝材装饰,着重于宽度,其前角仪表板两侧饰有全新旗舰级Signature饰面内的Auburn音调。

铝制底座上的缎面和抛光饰面唤起了日本的工艺,并受到日本著名的手工刀的启发。

在新的CX-9机舱中,NVH的水平已经成为重点,马自达(Mazda)工程师在体内使用了多达24kg的隔音垫以减少NVH。马自达很快指出,与前代车型相比,新型CX-9的前轮驱动重量减轻了90kg,全轮驱动配置减轻了130kg。

重量的减轻使马自达的工程师可以将车窗厚度增加到4.8mm,并重新考虑主动降噪技术,此外还使用了更简单,更坚固的部件来降低噪音。据马自达称,在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下,内部噪音水平比以前的型号降低了12%,而道路噪音水平则降低了2.0 dB。

CX-9首次亮相的是新型SkyActiv 2.5升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具有世界上第一个涡轮增压系统,可以根据发动机转速改变排气脉动的程度,从而减少涡轮滞后并提高涡轮效率。它还具有冷却的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可使发动机在较宽的输出范围内保持理想的空燃比。

这种新型发动机的压缩比为10.5:1,是所有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最高的压缩比之一,在5000rpm时产生169kW,在2000rpm时产生420Nm。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马自达为新CX-9升级的i-Activsense安全功能现在包括盲点监控,雷达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前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