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宾利飞驰将采用四轮转向

2019-12-25 15:01: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型轿车将配备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四轮转向,动态行驶控制和更轻的平台。

欧洲时间6月11日,第三代“飞驰 ”(Flying Spur)揭幕之前,本特利(Bentley)发布了更多细节和部分变相原型进行测试的新照片。

除了具有全轮驱动和动态行驶控制功能外,新款轿车还将提供四轮转向功能。

与其他车辆中的系统一样,Flying Spur将后轮高速指向与前轮相同的方向,以提高稳定性。

我们预计后轮将在低速时转向相反方向,以使转弯圈更紧,并给汽车带来更敏捷的感觉。

根据 Bentley的,Flying Spur的全轮驱动系统通常仅向后轮发送驱动力,而前轴仅在检测到打滑时才发挥作用。

动态骑行系统会自动调节悬架刚度,以帮助减少车身侧倾。

与当前情况一样,新的Flying Spur本质上将是Continental GT的四门版本。

这意味着它将使用由保时捷开发并用于Panamera的前引擎后轮和全轮驱动MSB平台。

与两门欧陆(Continental)车型一样,Flying Spur可能会以467kW / 900Nm 6.0升双涡轮W12发动机首次亮相,并与八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

顺带一提,我们预计美国大陆航空的405kW / 770Nm 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加入“飞驰”系列。

感谢之前的间谍照片,我们知道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在研发中。我们还没有找到它是否会使用330KW / 700nm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系统从Bentayga混合,或从Panamera Turbo的发E混合的500千瓦/ 850nm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