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上半年向企业客户销售了约12,000辆汽车

2020-09-25 15:15: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起亚在上半年向企业客户销售了约12,000辆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起亚在上半年向企业客户销售了约12,000辆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起亚在2020年上半年的企业销量为11,782辆。结果,报告期内公司交易的份额达到了起亚汽车在俄罗斯总销量的14.5%。

据AUTOSTAT先前报道,2020年上半年,俄罗斯起亚经销商销售了81,219辆起亚汽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7%。因此,起亚汽车在俄罗斯外国汽车制造商中保持领先地位,该品牌的市场份额为12.8%,而去年同期为1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