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奔驰GLCL内部空间大吗及奔驰GLCL空间怎么样

2020-01-02 16:08: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空间方面,是2019新款奔驰GLC L长轴距版车最为重要的部分了,听说奥迪Q5L加长了很多?它的对手们怎么能坐视不管呢?我奔驰GLC L要比你还更长!达到了2973mm轴距,个头176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很舒适的坐姿,视野很开阔。

奔驰GLC L加长的100mm的轴距更前排没什么关系,主要都是加给了后排,体验者坐进后排之后感觉很宽敞,腿部轻松达到了三拳空间,坐在这样的车子里面,翘个二郎腿都是轻轻松松的。

奔驰GLC L是奔驰GLC的长轴距版了,轴距增加了100mm是个非常可观的数据了,这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后排空间变大了不少,这对于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此次我们也简单的测试一下,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GLC L前排,头部有四指,和GLC表现是一样的,当然重点是后面的加长。

这时体验者坐进了奔驰GLC L的后排空间,第一感觉就是腿部相当的宽裕了,表现也是如此,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半左右了。

我们对比一下老款,相同体验者坐进了GLC后排,后排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是不是有一种从E级换到了A级上的感觉呢?

奔驰GLC L轴距增加让后排中间乘客的脚下空间也得到了很大提升,不仅中间乘客可以更舒适一些,后排左右移动的时候也轻松了很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