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更新了最实惠的跨界车WR-V

2020-09-28 14:40: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公司已经发布了最实惠,最紧凑的跨界品牌的更新版-型号WR-V,面向印度市场。南美本田WR-V也可能在本地进行更新。门户网站写道,在东南亚和南美以外,不计划出售该车型。

在外面,经过重新设计的本田WR-V最容易被新的LED光学系统识别:前灯的样式已更改,车灯可以选择着色。散热器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的结构和形状已更改。另一个创新是采用不同设计的16英寸车轮。车身套件的更改并未导致尺寸增加:WR-V的长度仍为3999 mm。

在内部,仅对装饰材料和具有改进的图形和性能的新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更新。数据仍显示在7英寸的触摸屏上,导航系统现在已成为基本设备的一部分,并在考虑到交通拥堵的情况下构建了一条路线。

标准装备清单上还有两个安全气囊,气候控制装置,后视摄像头和多功能方向盘。第二(也是最大)配置包括无钥匙进入,巡航控制,带按钮的发动机启动,作为全景车顶一部分的电动天窗和电动后视镜。

本田汽车的驾驶者均使这两种WR-V发动机均符合印度BS6环保标准,但产量并未减少:汽油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仍可产生90马力的功率。1.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0 hp,最大功率为110 Nm。和200 Nm。两种发动机都专门与“机械”组合:汽油单元-5速柴油-6速。驱动器到前轴。本田爵士改装的底盘是相同的,离地间隙188毫米也没有改变。

重新造型后,本田WR-V失去了基本配置,价格上涨了30-3.5万卢比:汽油版本的价格为85万卢比(81.3万卢布),柴油版本的价格至少为98万卢比(93.7万卢布)。 ,而配备涡轮增压柴油机的顶级版本售价为110万卢比(105.2万卢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