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 CS作为最强大的公路版M4推出

2019-10-30 14:20: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宝马M4系列欢迎在有限的运行特别版的形式的新变种M4 CS。M4 CS 填补了M4竞赛套餐和面向轨道的M4 GTS之间的空白,专为那些寻求针对道路的最锐利M4的人群而设计。

M4 CS是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测试跑道上开发的,在7分38秒的时间内完成了电路的磨合,比M4 GTS慢了10秒。它在M4竞赛套件的基础上进行了新一轮的悬挂修订,包括新的弹簧和减震器设置。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有适度增加,从7kW增加到343kW,同时峰值扭矩增加了50Nm,达到600Nm,从而实现了0至100km / h的冲刺时间为3.9秒。

外观上,M4 CS增添了前保险杠分配器和行李箱盖扰流板,两者均由碳纤维制成。该车的发动机罩和后扩散器现在也由轻质材料制成,使M4 CS的重量仅为1,580千克。

与M4 GTS不同的是,宝马故意使M4 CS脱离了对赛道的关注,这是固定的,不可调节的前分离器,以及为了支持后唇扰流器而删除了GTS的可调节GT机翼。为了日常实用性,M4 CS也放弃了安装在M4 GTS中的防滚架。

在内部,M4 CS拥有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皮革内饰,以及由压实天然纤维(换句话说就是可再生原料)制成的内饰,并具有特殊的碳纤维外观。在其他地方,传统的门拉环让位于轻便的环,而轻便的M运动型座椅则为之提供了补充。它保留了舒适的功能,例如单区域气候控制和HiFi System Professional的特别改装版本。

宝马M4 CS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而当地价格也将在发布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