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首款100%电动汽车首次亮相

2020-09-17 11:03: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LF-30概念车,该车具有纯电动动力总成,并具有真正独特的造型。但是,不要指望很快就会在路上或经销商中看到它。顾名思义,这是因为它是一种概念工具。值得庆幸的是,雷克萨斯(Lexus)即将投入生产的全电动汽车将很快面市。

多久?好吧,它将定于11月22日在中国全球首发。

目前,尚无关于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汽车的细节。实际上,雷克萨斯甚至还没有发布该车型的正式名称。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唯一说的是,EV是“专门为满足中国和欧洲观众的需求而制作的”。简短的新闻稿中附有“电子”徽章的独家预告片。如今,新徽标可能位于通常在电动雷克萨斯车型上标有“混合”徽标的位置。

考虑到缺乏有关尚待命名的雷克萨斯EV的信息,因此有很多空间可以推测出该车型是什么。无论是CT200h的纯电动替代品,更大的轿车甚至是SUV,所有这些都还悬而未决。因此,我们仅需等待,看看该车型在本月下旬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将是什么。

雷克萨斯即将推出的全电动汽车将是丰田和雷克萨斯生产的众多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未来几年中,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能够超过传统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