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Queen驾驶的原始Bullitt Mustang将前往拍卖会

2019-08-16 09:27: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那些渴望在2020年参加Mecum Kissimmee的人,带着一个带衬垫的银行账户,因为一辆非常特别的汽车将会寻找新家。除了原版1968年福特野马 GT的经典电影“布利特”之外,其他人都将拍卖。

Mecum周三发货,并在发布时称,预计Bullitt Mustang将加入“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美国制造的收藏汽车的行列”。事实上,这款车非常特别,不仅仅是福特野马车迷,还有其他汽车爱好者。它主要以其在标志性追逐场景中的作用而闻名,这有助于确定未来几十年的好莱坞汽车追逐。

好像汽车需要更多的名声,Steve McQueen在电影中驾驶英雄车。这应该有助于让这次拍卖难以忘怀,因为很难为Bullitt Mustang的价值定价。Mecum还没有准备好说它预计这款车会有多大的功能,但它可能价值数百万美元。

在底特律举行的2018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福特推出了原版的Bullitt Mustang,这款车与2019年的Ford Mustang Bullitt特别版相同。整个制作有助于庆祝电影成立50周年。现在的车主继承了他父亲的车,所以故事就是这样,McQueen本人试图说服原主人卖给他。这从来没有发生过。

在向公众展示时,汽车爱好者网站Hagerty仔细研究了完全没有恢复的Bullitt野马,冒险的车可能价值约400万美元。那是当前老板说它不是出售的时候。知道这是争夺,我可以很容易地想象一场竞争战正在酝酿之中。当Mecum Kissimmee于2020年1月2日开幕时,我们将知道这辆车对收藏家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