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雷克萨斯NX改款价格 规格和发布日期

2019-12-24 11:41: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已经抢眼的NX SUV的改版。这款经过修改的本田CR-V和丰田RAV4竞争对手现在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前卫,并将在2018年上市时标配额外的安全套件。

2018雷克萨斯NX换装造型

雷克萨斯选择不对传出的NX的超锐边或角度特征进行过多的修改,而是专注于巧妙地调整前大灯,使其看起来更像公司的LC coupe旗舰。新的缎面黑色装饰和带有方形镀铬细节的运动型后保险杠将进一步帮助您将这款新车型与将要更换的汽车区分开。

2018雷克萨斯NX换装内饰

在内部,将为驾驶员提供一个新的10.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该显示器应该更方便使用,这要归功于安装在中央控制台上的更大的触摸板。汽车加热和通风控制装置的金属饰面应使机舱感觉比以前更加高档,而据报道,重新定位的USB插座也可以比旧车更快地为智能手机充电。改款车型还采用了脚踏式电子行李箱释放装置。

2018雷克萨斯NX改款发动机和驾驶

新车型将同时提供即将上市的NX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2.5升汽油混合发动机。预计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不会改变,但雷克萨斯已使用LC 500自适应设置中借来的部件重新调整了汽车的悬架,并增加了隔音效果,使其比旧版NX更舒适,更安静。

此处显示的Bolder F-Sport型号也将于2018年开始销售

现在,雷克萨斯的安全系统+将作为所有NX型号的标准装备。此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辅助和碰撞前检测系统,可帮助您确保安全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事故的影响。

2018雷克萨斯NX改款价格和发布日期

我们预计新的NX将于2017年底或2018年初开始销售。但是,与整个系列中即将上市的31,145英镑模型相比,它可能会略有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