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车辆老化 预防性维护更为重要

2019-08-27 15:54: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道路上车辆的平均年龄呈上升趋势,作为汽车年龄的增长,他们需要更多的服务和维修。非营利性汽车护理委员会建议拥有旧车,卡车或SUV的驾驶者更加勤于预防性维护。

“随着平均车龄超过11.5岁,旧车辆出现故障或服务问题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汽车护理委员会执行董事Rich White说。“汽车护理委员会敦促旧车驾驶员为他们的车辆实施预防性维修计划,以尽量减少路边故障的可能性,并帮助他们的车辆更高效,更经济地运行。”

根据益百利汽车的数据,道路上的乘用车平均年龄从2015年第一季度的11.29岁上升到2019年的11.61岁。最常见的维护程序是保证汽车安全可靠地运行,同时保持其长期价值,涉及检查油,过滤器和液体,皮带和软管,制动器,轮胎和空调。还建议进行年度调整和车轮定位。

汽车护理委员会提供 免费的定制服务时间表和电子邮件提醒服务。这种简单易用的在线资源可以个性化,以帮助繁忙的车主优先考虑自动护理,同时使其更加方便和经济。

此外,该委员会备受欢迎 的驾驶者汽车护理指南可以电子版或英文和西班牙文印刷版提供。该指南涵盖了主要服务,车辆内的组件组,服务间隔建议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