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Toyota Corolla Nightshade Edition登上了封锁潮流

2019-08-16 09:27: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今,汽车制造商的停电套餐风靡一时。当品牌能够在一个包装中销售流行的黑色配饰时,为什么要让宝贵的美元进入售后市场?

丰田对这种想法并不陌生,并透露第五和第六款车型可以获得它所谓的Nightshade Edition外观。周四,2020 丰田卡罗拉夜影版以轿车和掀背车形式鞠躬。每个型号都会收到4Runner,Camry,Highlander和Sienna Nightshade Editions所采用的典型的黑暗元素。

带有Nightshade版本的卡罗拉轿车作为带有CVT的SE车型开始生活,并在整个外观中添加了黑色徽章。同样的深色可以看到格栅环绕,18英寸轮毂,摇臂面板和镜子。在后部,黑色扰流板和排气扩散器完成,你猜对了,黑色。买家不必完全黑暗,因为这款车有三种颜色:超白,经典银色金属和黑色珍珠。

更实用的卡罗拉掀背车 Nightshade版也是基于SE车型和运动CVT。除了增加外观的黑色大灯框架外,它与轿车的所有黑色设备相同。像轿车一样,白色,银色和黑色也是唯一提供的外观颜色。

外观也不需要额外的费用。卡罗拉轿车Nightshade版将在目的地后售价23,705美元,掀背车售价23,245美元。这款轿车的价格为700美元,掀背车的价格为900美元,相比之下,两款车型的常规SE装饰起价相同。两款特别版车型的生产将于今年秋季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