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NEXO燃料电池 为什么它比您的普通SUV还要多

2020-06-11 17:39: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只需要在我们的道路上行驶,即可发现大量的跨界车和SUV。

近年来,这是一个迅速普及的行业,英国买家利用这些车型的较高行驶高度,改进的实用性和大胆的造型来加以利用。

但实际上,没有什么可以将它们区分开。不过,那已经超越了现代NEXO了,这是目前销售中最突破性的SUV之一。

虽然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电动汽车(以及标准的内燃机)的概念,但NEXO却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因为它由氢气驱动。

NEXO只是现代第二款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紧随IX35燃料电池之后),并且是当今唯一可以购买的氢动力SUV。

它使用先进的燃料电池电力传动系统,可产生161bhp的功率和395Nm的扭矩,这是其前任产品所没有的。尽管基础设施仍然很小,但填充起来又快又容易,并且唯一的排放物是水蒸气,这使能源特别清洁。

范围比任何电动汽车都长

即使是最好的电动汽车,两次充电之间的行驶距离也要超过300英里,尽管对于大多数驾车者来说,续航里程可能很大,但NEXO凭借414英里的续航里程进一步提高了这一水平。

这使得它的航程甚至比某些燃烧动力的车型都要长,这使其成为该部门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安全方面的“最佳”奖

NEXO已被证明是一种非常安全的模型,并且驳斥了氢动力汽车不安全的任何说法。它是第一个获得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评级的燃料电池模型,并因先进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以及车道跟随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而受到高度赞扬。

Euro NCAP还于2018年将其授予大型SUV类别的``同类最佳''标签,以彰显其功能。

开车时可以清洁空气

汽车的想法(通常被污染)实际上在驾驶时清洁空气似乎有些陌生,但这是NEXO可以做的事情之一。

借助先进的空气净化系统,NEXO可以过滤99.9%的极细粉尘,然后将其保留在NEXO中,而不会放回空气中。

去年,该车参加了“清洁驾驶月”的一项实验,这项实验是现代汽车发起的。该团队使用NEXO驶入了伦敦一些污染最严重的街道,例如Park Lane和Marylebone Road,并在其350英里的行驶中成功清除了919公斤的空气。

环保的内饰

NEXO是现代的技术旗舰,而SUV展示其对环境的承诺的另一个方面是通过车厢中使用的生物材料。巧妙地使用甘蔗废料中的塑料以及车顶衬里和地毯上的植物增塑剂,以及菜籽油和大豆油中的生物涂料,使该模型具有独特的优势,这是市场上其他汽车所无法比拟的。

寻找新的现代NEXO燃料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