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相当传统的英国品牌 Mini一直热衷于跟上EV技术的最新进展

2019-09-02 14:07: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电池技术改善了练习范围。

对于一个相当传统的英国品牌,Mini一直热衷于跟上EV技术的最新进展。虽然生产模式仍然相当遥远,但这并没有阻止他们取笑他们的Mini E阵容,他们称之为“业界第一个电动热门孵化器”。他们在IAA Cars 2019国际汽车展上的最新展示将展示他们最新的电动汽车产品,Mini Cooper SE和具有扩展范围的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首次亮相 。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也在IAA Cars 2019展会上庆祝其成立60周年,自1959年以来的生产已达到1000万大关。考虑到这一点,法兰克福还将举办Mini Plant Oxford的特别周年纪念模型 - 这是一款60年代的迷你3门舱门,具有独特的设计和设备功能,可以追溯到最初的Mini。

对于最新的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新一代高压电池已经安装,不会改变尺寸。这使得总能量容量从7.7千瓦时增加到10.0千瓦时,从而将电力范围扩大了约30%,达到最大34-35英里(55-57公里)。在后座下方可以节省空间,锂离子电池可以在标准壁式插座上充电5小时左右,插入墙盒时可以充电3小时15分钟。

新款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产生的综合马力为224.混合动力专用的全轮驱动系统负责将动力传递到前部或后轮根据需要。全新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的动力从0到62英里/小时,动作时间为6.8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