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本田锋范噪音测试及本田锋范有天窗吗

2020-01-21 10:56: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锋范噪音大不大?锋范隔音好不好?不少注重车辆静谧性的朋友们还是比较的关注这点的,对于行车的时尚型影响比较大,这不,我们此次就对该车进行了测试,看看它的隔音怎么样吧,实测出车辆在怠速的时候为43.5分贝,进入高速之后的噪音达到了63.1分贝。

锋范的噪音测试结果并不理想,在怠速的时候就已经超出了推荐值了,之后的噪音也挺大的,成绩比较的一般。隔音还是需要提升一下。

本田锋范是有配备电动天窗的,不过尺寸有些偏小了,好在开启的宽度和采光宽度比较接近,天窗面积能够起到有效的利用,天窗的尺寸长度为350mm,可打开330mm,宽度为655mm,采光的面积约0.23平方米。

锋范是没有尺寸超大的全景天窗的,尺寸小一点的常规天窗也总比没有的好,对于车内的采光换气还是有点帮助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