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60项目Black S获准采用宝马M4

2019-10-30 14:16: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菲尼迪(Infiniti)的Q60 Project Black S很快就从概念变为现实,因为据报道,绿灯已为宝马(M4)和梅赛德斯-AMG C 63轿跑车等竞争对手的汽车制造高性能Q60轿跑车。

上个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注入了与雷诺运动一级方程式车队一起开发的一级方程式技术。它的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与标准Q60 Red Sport中的相同,由能量回收系统(ERS)支持,该系统通过电动发电机组(MGU)将浪费的热量和动能转化为蓄电使用高速率放电的锂离子电池。然后,所存储的电力可用于为电动机提供功率,以实现更高的性能。

这项技术将V6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提高了25%,将数字从298kW提升到373kW。

黑色S级内饰件的Q60轿跑车不仅具有混合动力总成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还具有许多其他功能。为了抵消系统的额外重量,英菲尼迪的工程师在可能的情况下采用了条形重量,以为Q60 Black S提供更多的性能优势。该概念车采用钛合金双排气系统和轻型21英寸轮毂以及更宽性能的轮胎来应对额外的重量。功率和扭矩。进一步减轻车辆重量的是,在前分离器,后扩散器,四分之一面板,侧裙板和产生后翼的下压力方面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汽车前部较大的进气口将空气同时供给至制动器和发动机,同时阀盖通风孔将发动机舱中的多余热量排出。

Q60 Black S的表面为哑光灰色和黑色,黑色光泽饰板取代了标准车的铬合金,该车包围双拱形格栅并排在C柱的中间。

尽管升级的涡轮增压V6几乎可以肯定,但究竟有多少概念车才能投入生产尚待观察。

这并不是英菲尼迪首次瞄准高性能中型车市场。2014年,该品牌透露了其打算通过Q50 Eau Rouge Concept(日产GT-R传动系统提供动力的运动型轿车)替代BMW M3的意图。这个概念几乎在去年被淘汰之前就投入了生产。

随着这次Q60 Black S的问世,英菲尼迪计划在性能证书方面为品牌打造另一个全新的元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