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在日内瓦预展了电动汽车的未来

2019-11-05 11:5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像Sport Turismo是Panamera的补充一样,Cross Turismo也增加了Mission E的风格,尽管离地间隙更大。虽然我们期待的是与保时捷顶峰相匹配的非凡驾驶体验,但我们很高兴该汽车制造商决定考虑这条路,而不是给我们带来Macan大小的电动跨界传闻的具体化。

而且,我们必须承认,这个概念看起来很棒,将保时捷传统的低调光环与坚固耐用的方法融合在一起。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具有与Mission E相同的平台。使用J1内部代码,它具有800伏特充电系统,可在15分钟内提供80%的电池电量(例如:400 km或250 km)英里)。

在谈论这辆车的临时数据时,保时捷对特斯拉表示了打击,这不是第一次。

“ 两台系统输出功率超过600 hp(440 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PSM)使Mission E Cross Turismo可以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加速到100 km / h,并达到200 km / h的速度在不到12秒的时间内。连续功率水平是任何其他电动汽车都无法比拟的:可以连续连续进行多次加速而不会损失性能 [请参阅我们的意思?],“

至于概念机舱,此功能可以跟踪您的眼睛的显示屏,我们期望有大量依赖此功能的应用程序。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押注电动汽车的未来,并且只有极少数的汽车制造商了解到越野时我们不一定需要SUV,因此保时捷似乎已决定成为该领域的先驱之一。

正常的Mission E(如果可以这样称呼)定于明年投入生产,但我们不确定Cross Turismo是否会成为现实的展示厅。

至于我们对保时捷的短期期望,我们期待发现新款GT3 RS的纽伯格林编号。

PS:您可以在下面的第一个视频中查看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的实时发布情况,只需跳到剪辑的6:15点即可(第一个部分适用于所有GT3 RS粉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