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国内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0.5%

2020-12-01 14:25:00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11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0.5%)

11月30日,中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以下简称“经销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国内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0.5%,同比增长6.4%,同比下降2%,库存预警指数在阈值以上。

根据区域指数,今年11月全国总指数为60.5%,北方指数为59.9%,东方指数为60.2%,西方指数为64.7%,南方指数为58.3%。流通协会表示,今年11月宏观经济继续回升。在双11购物节、国际车展、新能源汽车下乡等活动的带动下,汽车市场需求稳定、积极。但随着天气转凉,部分地区疫情反复,消费者去商店买车,减轻了部分地区市场的短期压力。

至于12月份的市场预期,经销协会认为,年底的冲动和营销活动将促进汽车销售,预计12月份汽车市场销量将逐月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