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超高效本田CR-Z混合运动跑车提供增压器套件

2019-12-15 15:02: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本田性能开发公司(HPD)宣布为超高效本田CR-Z混合运动跑车提供增压器套件,为客户提供动力和性能的提升。该软件包可用于2013年和2014年的CR-Z型。它由HPD空气对空气中冷器,高流量喷射器,发动机计算机调谐器和增压器单元组成。

在标准形式下,CR-Z产生100kW的功率和160Nm的扭矩(手动)。借助压缩机帮助增加预燃压力,该数字提高到147kW。这对于1176公斤的CR-Z小车来说是相当不错的动力。

并未提及诸如0-100 km / h的性能数据,但是,在标准规格中,我们在较慢的CVT自动模型中管理了8.4秒。使用增压器,您可以期待中到高6.0秒。

为了确保多余的接地感,HPD为前轴和运动型HPD离合器提供了可选的限滑差速器。这些有助于使驱动器更加直接和响应。

如果您想进一步推广,HPD还提供特殊的运动型减震器和降低的弹簧,300mm盘式制动器,甚至还有配备粘性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的HPD 18英寸合金轮毂。

标准的本田CR-Z已经是一款出色的运动跑车。它平坦而中性,无论您在弯道中走多远。尽管具有性能和敏捷性,但它还是一款合适的混合动力汽车,平均油耗仅为5.3L / 100km。

本田Performance Development正在通过美国各地的经销商销售增压器套件。它的起价为5495美元,并得到本田的5年/ 60,000英里保修。仅适用于手动变速箱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