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奥德赛油门响应如何及2018款奥德赛发动机好不好

2020-01-19 10:21: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款本田奥德赛过分积极的油门响应依据会让起步加速显得兴致冲冲,而小心控制油门则是起步则是避免闯动感的有效方式。

油门踏板回馈力度比较大,但是非常的灵敏,不用深踩就有不错的动力输出了。日系车的油门给人的感觉起步加速是要适应一下的,有时不注意就觉得这车有点调皮了。

2018款新奥德赛使用了我们熟悉的本田地球梦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是K24W5,2018款车型也还是只有这一款动力选择的,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和老款车型上面是一样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186马力,最大功率转速达6400rpm。最大扭矩243牛米/3900rpm。

这台发动机搭载了本田的可变正时气门级升程控制的技术。拥有不错的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使用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