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运动外观的铃木雨燕Swift保证了较低的运行成本

2020-07-11 09:44: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铃木希望吸引那些想要Swift Sport小型掀背车风格的人,但不一定需要较高的运行成本或汽车保险。它的解决方案是全新的Swift Attitude,这是一款特别版车型,售价为17,245欧元。

运动型外观

Swift SZ-T模型进行了适度的视觉改造,以创建Attitude,其中包括网状散热器格栅,抛光的16英寸合金轮毂,深色的侧梁和前后保险杠加长件,以及醒目的屋顶扰流板。

功率适中

Swift Attitude动力来自四缸“ Dualje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为1.2升发动机,功率为90hp。它的NEDC CO2排放额定为108g / km,而官方的WLTP燃料消耗量为5.5升/ 100km。五速手册是唯一的变速箱选项。

其余范围

提醒一下,SZ3车型的铃木雨燕起价为15445欧元,搭载与Attitude相同的1.2升发动机。Swift SZ-T(价格为17,245欧元)由111马力的涡轮增压1.0升“ Boosterjet”发动机提供动力,而顶级的SZ5可以配备自动变速箱或Boosterjet单元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价格合理起价€19,245。

铃木在爱尔兰的演出

由于对大多数车型的需求增加,铃木在今年的前九个月设法改善了新车销售的市场趋势。在铃木维特拉仍是其最畅销的,其次是古怪伊格尼斯然后雨燕。值得注意的是,铃木Celerio和Baleno不再生产,而Jimny 4x4也没有在爱尔兰正式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