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马X4 M40i M性能将在美国首次亮相

2020-05-07 15:50: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宝马将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扩大其在美国的知名度,并推出新的2019 BMW X4 M40i M Performance。

其他特色车辆还包括有史以来的首款BMW X2和全新的BMW i8 Coupe,它们都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全球首发,以及BMW M5,BMW i8 Roadster,BMW i3s和BMW X3。

第二代BMW X4 M40i M Performance拥有比其前任车型更运动的比例,更宽的履带和最新一代的悬架设置,并且重心更低且空气动力学得到改善。

BMW X4 M40i M Performance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5 hp,峰值扭矩为365 lb-ft,仅需4.6秒即可从0-60 mph加速。在美国,BMW X4 M40i M Performance标配M Sport刹车。

BMW X4 M40i M Performance将于2018年夏季在美国陈列室发售,建议零售价为60,450美元,外加995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