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确认新的双门跑车风格的Q5 Sportback将于2020年问世

2020-07-08 15:18: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已经确认,该品牌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新的双门跑车风格的Q5 Sportback,作为该年度“约20种”新车型之一。

肖特在关于奥迪2019年和2020年年度业绩的声明中确认,将采用盖屋顶的Q5变体-像宝马X4和梅赛德斯-奔驰GLC双门轿跑车之类的-将在年底前到货,并且将进行翻新Q2。

他说:“今年我们将展示约2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新A3亮点,紧凑型Q2的产品升级以及全新车型Q5 Sportback等。”

Q5 Sportback可能会与标准Q5的翻新版本一起推出,以仿效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最新的Q3和Q3 Sportback所采用的方法。预计Q5 Sportback的发动机阵容将与更新后的Q5相匹配,当然还有奥迪Sport的S徽章版本。

肖特在声明中进一步确认奥迪计划在2020年提供“四种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这将使我们的客户首次在我们一半以上的模型系列中选择混合动力模型。今年,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范围将显着增长:届时,我们将拥有五种全电动和十二种混合动力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