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 V10 RWD 2020年中将在此推出中置引擎超级跑车

2019-12-20 14:32: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xR8 RWS是奥迪首款后轮驱动汽车。品牌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再次回归–这次,这是一个合适的生产模式。

奥迪采用了限量版R8 RWS,并将其转变为批量生产车型,使后轮驱动动作带给了更多的人。

新R8 V10 RWD由同一供电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作为全轮驱动轿跑车,输出397kW在6500rpm的和540nm处。这是59kW和40NM向下范围,一流的R8 V10性能。

它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发送到后轮(同样是后轮),后轴现在是机械锁止差速器的所在地。

奥迪表示,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需要3.7秒,比全脂全轮驱动R8慢半秒以上。但是数字并不是这里的重点。

因为是后轮驱动,所以R8 V10 RWD会漂移-或用奥迪的话说,“如果结合电子稳定控制ESC激活运动模式,则悬架设置和控制系统甚至可以控制漂移。”

如果我们以RWS的经验为指导,那么热心的驾驶员将可以在V10 RWD的尾部闲逛而不会遇到太多麻烦。

没有前驱动轴,差速器和灵巧的全轮驱动离合器,RWD比最重的全轮驱动R8 V10车型轻55公斤。

在外部,您将能够通过两色调侧刀片将R8 RWD与全爪弟兄区分开来,该刀片的车身颜色从低到低依次为黑色。车主还可以选择亮黑色的奥迪徽章,以获得一些隐秘的优点。

内饰方面,标准内饰保留了一些升级选择:皮革和Alcantara桶形座椅,仪表板上的RWD徽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