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表示 在汽车中无拘无束的狗是分心驾驶的另一个原因

2019-08-31 17:39: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研究发现,当宠物不在箱子或背带中时,狗会更加紧张,驾驶员会更加分心。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和哈里斯民意调查公司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允许宠物在驾驶时无拘无束地漫游导致更多不安全的驾驶行为。

这项研究跟踪了15名司机和他们的狗超过30个小时,以检查驾驶如何驾驶无限制的宠物影响驾驶行为。

该研究进一步说明了当司机不约束他们的狗时所有乘客,人和犬的危险。

沃尔沃的安全痴迷瑞典人发布了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允许宠物在驾驶时无拘无束地漫游导致“驾驶员和动物的驾驶行为明显更加不安全,注意力更加分散,压力增加”。

随着哈里斯民意调查,沃尔沃在路上跟踪了15名带狗的司机30多个小时,检查驾驶如何驾驶无拘无束的宠物影响驾驶行为,而不是当车主使用限制措施时宠物安全带,安全带,板条箱和运输车。当允许宠物在整个汽车中自由漫游时,不安全的驾驶行为增加一倍以上,驾驶员分心的时间增加一倍以上,并且人和狗的压力水平(以心率测量)增加。

一名急诊车兽医回应了沃尔沃的调查结果。“虽然宠物在汽车周围漫游可能既可爱又方便,但它对驾驶员和他们的宠物都构成了严重的风险,”Elisa Mazzaferro博士说,“无论是在造成干扰和增加严重伤害的可能性方面事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