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C福特全顺露营车可容纳整个装备间或全部人员

2020-08-14 08:41: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不论是家庭周末郊游还是单人多次运动探险,科罗拉多州的Adventure Vehicle Concepts(AVC Rig)都提供适合许多露营者需求的露营者货车包装。它的冒险旅行车共有四层,从极简的卧铺旅行车到配备齐全的齿轮搬运移动套件。起步价不到16,000美元,改装后的设备可以满足游牧需求,例如太阳能,营地暖气和合法的大号床。

在AVC的四辆露营者货车中,大本营是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地方。这个家庭大小的露营车可容纳福特Transit 148的原始尺寸中的四个,消除了通常需要四个卧铺的弹出式车顶。它的后部由双层床布局填充,顶部有80 x 60英寸(203 x 152厘米)的全女王床,可转换的餐桌椅变成了64 x 67英寸(163 x 170厘米)的床。上层床是手动举升的,不妨碍进入六人双座用餐区,AVC还提供电动升降机。

与典型的露营车厢平面图不同,AVC将Base Camper的厨房分为两个单独的区域。驾驶员侧的区域装有119-L 12V TruckFridge冰箱和可用的双燃烧炉。矩形的深水槽在乘客侧机柜单元的对面,该单元还包括一个向下折叠的桌面,该桌面向下滑到滑门的外面。

通过这种方式将厨房分开,可以清除大扇子所需的空间,同时在驾驶员侧保留两个后排乘客座椅的空间。缺点是,它没有专用的柜台空间,但是我们认为厨师可以在不主动烹饪和/或两个厨房区域之间的餐桌时使用炉盖。不过,该设计似乎确实受益于接收器单元上通用的上翻计数器扩展。

大本营不包括浴室,但确实有一个后室外淋浴器,与76-L淡水箱和水泵相连。热水器是可选的。

其他标准的机载大本营设备包括双100 Ah电池,双100 W太阳能电池板,2,000 W逆变器,3M Thinsulate绝缘材料,墙/天花板,船用地板和Espar B4加热器。完整的大本营套装价格为37,600美元(含税),AVC可以删除客户不想降低价格的物品。像许多露营者改装商店一样,AVC专注于改装客户提供的货车,而不是出售整车,尽管它表示可以帮助客户通过当地经销商采购货车。

那些比其他野营爱好者更喜欢装备的人可能更喜欢AVC Rig的Gear Hauler平面图,这是一辆混合式四人一日游冒险面包车和两人过夜露营者。与大本营一样,Gear Hauler在Ford Transit 148的后方包括一个可升降的后方大号床。但是,下方没有可转换的餐桌椅,使装载区域保持整洁,可以携带自行车,木板,风筝和其他运动装备。该厢式货车包括两个后排座椅和一个带水槽,冰箱和台面的较长驾驶员侧厨房块。诸如电气系统,熔炉和水系统之类的设备与大本营大致相同,整套产品的价格降至35,748美元。

其他AVC的平面图包括38205美元的混合动力车,它结合了Gear Hauler的载货功能和更像大本营的饭厅空间,以及15607美元的Vanlite简约卧铺厢式货车,带有大号床和五个厢式座椅。AVC目前正在研发第一款基于新型Ford Transit AWD的露营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