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 发现底盘测试m

2019-11-28 11:53: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AMG 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告诉Autocar,SL原型车将于今年问世之后一周,人们发现了看起来新颖的 梅赛德斯·奔驰原型车,被认为是下一代SL的底盘mu子。

原型车展示了E-Class轿车,其中有很大一部分从轴距和车身移除。切碎的m子的长度和细节强烈表明,它是新共享跑车平台的测试床。

莫尔斯(Moers)上周证实,将于2021年投放市场的SL将与下一代AMG GT保持“一致” 。这两款车将共享一个新的铝密集型平台,该平台内部称为模块化运动建筑(MSA),以期提高梅赛德斯最独特的两条车型线的规模经济和整体盈利能力。

去年10月,Autocar首先抢占了新SL,但直到最近,Moers才开始确认AMG对新模型的开发。

他说:“我们正在带回SL的历史基因。(这次)运动得多。它将在行驶动力和舒适性之间取得完美的折衷,因为它还是一种巡洋舰。”

这是AMG首次监督其前七代产品中任何SL的开发。

Moers表示:“将SL移交给AMG,因为性能和跑车品牌很棒。这背后有很多责任,我真的很荣幸。”

他还确认,第八代SL将像其前身一样仅作为跑车提供。

Autocar之前曾报道说,该车型将采用传统的织物引擎盖来代替过去两个SL世代所使用的折叠式硬顶装置。

总体而言,SL将作为一种更轻,更快,更引人入胜的车型而复兴,这就是AMG承担着负责该项目的原因。

SL和GT共享

除了共享通用的平台结构外,两款高端梅赛德斯跑车还有望共享车桥总成,悬架,转向系统,48V电气架构和混合动力总成以及其他组件,以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新的SL和GT将在德国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工厂同时生产 。

在最近由于销量下降而决定不更换小型奔驰敞篷跑车之后,放弃了以相同基础为基础的今天较小型SLC的后续产品的早期计划已被放弃。

新型SL的早期原型在缩短的S级双门轿跑车 车身下方的新平台 上进行了间谍测试 。他们几乎没有透露汽车的机械设置,有传言说,该车采用了后桥总成中集成了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变速驱动桥装置,例如GT。但是,工程mu子的整体尺寸表明,生产版本将比现有的SL稍大一些,后者长4630毫米,宽1870毫米,高1310毫米。

据称,采用MSA平台对新SL的风格产生了积极影响,据说新SL的比例与经典敞篷跑车的早期版本相比,更符合当前的模型,后者与轿车模型共享一个平台。例如C级,E级,CLS和S级。

一位梅赛德斯消息人士告诉汽车报社,新款SL拥有更长的引擎盖和更后排的驾驶室。消息人士说:“新平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自由。” “前轴和前防火墙之间的距离更大。这赋予了它更多的传统比例。”

文章在广告下方继续

据说用更紧凑的织物引擎盖代替今天的SL折叠式硬顶的决定为新车型后部的造型提供了更大的余地。消息人士补充说:“它的形状更加整齐,尤其是在后部,因为它的高度和宽度不再决定硬顶屋顶的包装。”

与今天的模型相比,奔驰还有望为2020 SL提供2 + 2座位布局。有人告诉汽车业者,AMG热衷于为新款SL提供与保时捷911相同的实用性,其后排座椅能够容纳成年人的短途旅行,或者作为后备箱的行李箱。

SL获得混合阵容

梅赛德斯计划向SL提供一系列有限的混合式直列六缸和V8汽油发动机,其阵容可能包括标准和AMG车型。

该系列产品从SL450 EQ Boost型号开始,该型号运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约为365bhp,并增加了22bhp,并集成了起动机马达。

进一步发展的是SL53,它将运行功率更强劲的AMG调整版SL450 EQ Boost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功率约为430bhp,通过电动助力可增加22bhp。

在V8供电的型号中,将包括SL500 EQ Boost。这是因为它将收到涡轮增压的4.0升V8,其功率输出与SL53相似,但扭矩更大。范围最高的将是SL63。它可能会在两种状态下提供,最强大的模型运行的是涡轮增压4.0升V8,功率超过600bhp,电动助力超过30bhp。目前尚不清楚梅赛德斯是否会继续使用V12动力的SL,尽管鉴于SL63的潜在输出,这似乎不太可能。

新款SL的所有发动机都将与梅赛德斯的9速自动变速箱一起标配,AMG变体将采用Speedshift电子组件,以加快换档速度。有人建议梅赛德斯可以提供4Matic四轮驱动和标准后轮驱动,尽管尚未得到证实。

尽管SL进行了市场重新定位,但它不会完全放弃对奢侈品的关注,因此希望其内饰几乎与梅赛德斯其他高端车型一样豪华。它将比诸如S级双门轿跑车之类的汽车更加注重驾驶员,但仍可能会草拟该品牌的最新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半自动驾驶驾驶员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