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传祺GE3动力性能测试及传祺GE3动力充足吗

2020-02-02 12:03: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虽然传祺GE3的车重有1.6吨,但是电动车满扭矩的特点使它起步比较快,动力并没有拖泥带水的,而且车身姿态控制的非常好,抬头现象并不是很明显。

动力性能测试的过程,全程值变化比较小,动力输出平稳且持续,0-100km/h加速时间为8.55秒,0-60km/h加速时间为4.34秒。80-120km/h加速时间为6.24秒,动力性能比较有优势,高速之后的再加速能力也比较强。

电动机加速快这个特性很有车友们都是知道的,传祺GE3并没有让人感觉到失望了,深踩加速踏板之后,提速非常的畅快,最大180马力也不是吃素的,带动这样的车身完全无压力,动力表现比较充沛。

就算你开启了ECO节能模式,传祺GE3的动力依旧是比较的充足的,只需要加大力度踩下加速踏板,熟悉的推背感就又回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