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高尔夫将引入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2019-11-18 11:24: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第八代2020 Volkswagen Golf上市销售时,这家德国品牌计划在其产品阵容中实现主打车型的电气化。大众汽车周四宣布,下一代高尔夫将引入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这将是高尔夫中首次使用48伏技术,尽管这不是第一个电动高尔夫。这项殊荣归功于电动eGolf,该电动eGolf将于2015年面世。掀背车特别针对欧洲市场,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1.0升inline-3或1.5升inline-4结合使用,以提高燃油效率。大众汽车目前在美国不提供上述任何一种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当前车型配备了1.4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下一代汽车都不大可能来到美国。

在谣言泛滥的大众将把这个车型从美国阵容中淘汰之后,我们甚至可能根本看不到2020年高尔夫。但是,如果谣言证明是正确的,那么较热的Golf GTI和R变体将依然存在。

我们离题。大众表示,预计使用皮带驱动起动发电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每行驶62英里可节省约加仑汽油的十分之一。这些是微不足道的数字,但它们确实相加。同时,48伏系统还提供了其他一些好处。它可以增加扭矩,并且当驾驶员将脚从加速器上移开时,汽车继续行驶或“航行”,而不会消耗更多的燃油。大众还承诺,由于48伏电气架构和皮带驱动的启动器的快速响应,停止启动系统绝对是无缝的。

下一届高尔夫的其他动力总成细节尚不清楚,但我们知道这辆车内部正在进行全数字化改造。屏幕可能会代替模拟仪表,可能会作为标准配置。

但是,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大众是否会完全用下一代掀背车让美国人满意。如果是这样的品牌,那么我们可能将不会体验48伏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至少不会遇到上述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