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VIZZION概念预览显示了类似休息室的内部 高级UI

2019-11-05 14:12: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汽车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放弃其电动和无人驾驶汽车ID线的第四个概念,与此同时,它通过提醒我们各种预告片来保持自己的忙碌。

第一个是设计草图,它告诉我们有关ID VIZZION的很多知识,因为这就是它的名字。我们发现我们正在处理的是一种真正的豪华轿车,其重点是舒适性,而不是任何运动风气。它还暗示它可能带有自杀门,这对劳斯莱斯的cha恼(郁郁葱葱的地毯也无济于事)和其乘客的愉悦感很重要。

因为,是的,进入ID VIZZION的每个人都将成为乘客,没有例外。大众汽车声称该概念具有5级自治能力,并且由于它永远不需要证明,因此除了遵循它,我们别无选择。

德国人对我们的概念车内饰进行了“偷窥”,正如广告所宣传的那样,它看上去与上个世纪教会我们有关汽车内饰的东西完全不同。嗯,有一些窗户和一定数量的座椅,但是除此之外,没有方向盘,踏板和可视娱乐系统。

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至少是因为视频确实显示了一种经过精心修饰的全息图像,该图像通过漂浮的虚拟地球仪向乘客致意。那就是大众汽车承诺的虚拟主机,即您可以与之交谈的车辆中的AI,形成纽带,揭示您的所有弱点,并在机器人起义开始后被刺伤。

根据ID时间表去年夏天泄漏的ID VIZZION可以预览大众汽车电动范围内的第三个模型(在ID和ID Cross之后),该模型应该称为“休息室”。这个名称很适合旗舰店,因为它暗示着重点放在舒适性上,正如您期望在豪华轿车中那样。捕获的演示幻灯片说,它将仅在美国和中国提供,而不在欧盟提供,这表明它的规模可能并不十分理想。希望日内瓦的揭露会提供更多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